迪訊方案

商業電話及錄音語音系統

連接各地

把握商機

商業電話及錄音語音系統

對於中小型公司, 傳統的PBX 電話系統依然是高性價比的選擇, 可以按照公司規模和需要隨時擴充或者升級。而對於不同地方都有辦公室的公司, 以IP PBX 網路電話系統配合IP Phone 會是更合適的選擇。利用VoIP技術, 跨越地域限制, 連接各地業務。更可利用 透過網頁登入, 介面清晰易用, 不需要專業知識都能夠輕鬆管理系統。

電話系統可以按照客戶需求加設定制的留言信箱或者自動總機等服務, 避免電話繁忙時可能出現的遺漏, 確保把握每一個商機。電話系統也能配合錄音系統錄製每一則通話的內容。公司能將錄音用作員工培訓, 指導營銷技巧, 亦可保留和客戶之間的口頭協議, 以解決電話中因口說無憑而可能出現的意見糾紛, 保障雙方權益。更可杜絕公話私用的現象, 保障電話線路的暢通。

  • 定制合適的電話通訊方案, 以符合客戶的需求和預算
  • 跨越地域限制, 連接各地的業務聯繫

  • 增設留言信箱, 避免遺漏, 掌握每個商機
  • 配合自動總機, 提升公司專業形象, 分流不同客戶, 提高業務效率
  • 保留通話內容, 以作員工培訓, 解決客戶糾紛

商業電話及錄音語音,我們是專家

馬上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Contact Us 2

迪訊方案

了解我們其他商業方案

CCTV system
智能監控系統

透過網絡隨時隨地進行監控, 更可結合人工智能、物聯網、雲端等技術, 自動檢測並回報異常情況, 並分析整合數據, 提高業務效率。

access control attendance system
門禁考勤系統

配合多種認證方式, 簡化人員進出管理。可整合考勤系統, 驗證同時作考勤計算, 節省資源。隨時隨地登入管理, 考勤系統可自定考勤規則, 並一鍵匯出考勤報表, 還能將數據整合至現有人事管理系統。

network cabling
網路線鋪設方案

提供專業佈線, 面板安裝, 標籤製作, 連接測試服務。採用高品質, 符合國際規格的網絡線材, 讓您享受高速而穩定的網絡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