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訊方案

智能監控系統

智能應用

打破傳統

智能監控系統

傳統的監控應用需要人力進行即時閉路電視影像的辨識、判斷,當閉路電視影像出現人員入侵或是緊急事件待處理時,若監看人力怠惰或是精神不集中,往往錯失重要監控影像,導致了錯失危機及時處理時效,或是錯過了關鍵畫面,導致產生財物損失或是其他損失。

傳統的閉路電視系統不但耗費大量的人力、精神,管控受監控區域安全的效用也相對有限。若能善用智慧功能補強便能夠打破傳統監控系統需要大量人力關注的使用限制,充分發揮監控系統的效用。

  • 隨時隨地通過手機或網絡遠程即時監控或查看錄像
  • 自動識別物件,行為,車輛,當出現異常,馬上警報相關人員

  • 分析客流量,停留位置時間,了解客戶行為模式,協助制定業務策略
  • 節省人力資源,提高效率,將資源放在更重要的業務上

智能監控,我們是專家

馬上聯絡我們,了解更多

Contact Us 2

迪訊方案

了解我們其他商業方案

access control attendance system
門禁考勤系統

配合多種認證方式, 簡化人員進出管理。可整合考勤系統, 驗證同時作考勤計算, 節省資源。隨時隨地登入管理, 考勤系統可自定考勤規則, 並一鍵匯出考勤報表, 還能將數據整合至現有人事管理系統。

phone system
商業電話及錄音語音系統

以IP PBX配合IP Phone, 並利用VoIP技術輕鬆跨越地域限制。可定制留言信箱, 自動總機服務, 也能配合錄音系統錄製通話內容。

network cabling
網路線鋪設方案

提供專業佈線, 面板安裝, 標籤製作, 連接測試服務。採用高品質, 符合國際規格的網絡線材, 讓您享受高速而穩定的網絡環境。